陈伟霆相关存文自留地

特别特别心疼时樾,或者该叫心痛吧,无以复加的那种。

时樾说这个世界太不善良,所以谁给他一些些纯粹的善意,他就会一边伪装式的骄傲着,一边又掩不住那点会心的微笑,情不自禁的被吸引着。

梦想被撕碎,人生被翻覆,他流过太多的血,也被血冲掉过太多不肯流的泪,终于能够光鲜亮丽的站在人前的时候,他也只是一点一点追寻着当初的真相。

一句小偷,已经是他对毁掉他所有的人最狠的评价。

……时樾说他要报复,所以他进入即刻飞行,他出钱,他出人,他帮着找数据,他陪着野外试飞,他联系真人秀,他搭线合作。

因为他发现,他被催毁的梦想,被嫁接到了别人身上……而那些人都过得那么好,那么闪闪发光。

就好像他悄无声息的靠过去,那些曾经的梦想,也能被他偷偷的、小心翼翼的擦亮。

以高傲光鲜强势而最狠的姿态出现在所有人面前的时樾,承担了最多的骂名,从头至尾却出人预料的从未武断的评价过别人。

于是,他最终又选择了重新回到泥沼里,为所有人踏脚,甚至替身边的每一个人都想好了退路。

而那些踩着他梦想与人生过得一帆风顺的人,从头到尾都在对他愤愤不平着,从一开始不知情的“不怀好意”,到最后即便知道了真相“那他凭什么要报复我们?”“坏人!”“渣男!”

他凭什么不能报复?

因为琼瑶奶奶的腿与爱情吗?

时樾只是失去了他的梦想与人生,我们可是失去了一大单生意啊!

人不为己,天诛地灭。现实又讽刺得仿佛黑色幽默。

……那么紧紧抱着梦想与人生的那点灰烬,把自己重新埋进泥沼里的时樾,是为了什么?

他不说,可是他会难过。他再痛,他也昂头忍着。

圣母心态,小人结局。

这真是对时樾最深及见骨的谶言。

这世上唯一与时樾进行过灵魂对话的陈伟霆说:“时樾适合孤独终老。”

是的,时樾,他们谁也配不上你。全部。


评论(12)
热度(19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自留地 | Powered by LOFTER